返回顶部

绵阳市就贯彻全国农业新闻舆论工作视频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加大信息宣传力度讲透讲活“三农”政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9:39: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0)日,农业部召开全国农业新闻舆论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做好新形势下农业新闻舆论工作。会议指出,农业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大任务,是促进政策出台,推动工作开展,调动各方力量重视支持三农工作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要敢于善于发声,切实抓好新闻发布工作;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易于接受的方式,把“三农”政策讲透、讲活;要回应社会关切,切实抓好涉农舆论引导工作;要讲好“三农”故事,增强说服力和感召力。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就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确保信息工作落到实处;注意方式方法,通过抓主题、抓过程、抓典型,围绕中心工作,撰写高质量信息稿件;加强协调配合,发挥部门优势,多采编有价值、有影响的信息,争取保质保量全面完成目标任务。(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