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代顺兴在绵阳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创新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升监督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9:23:2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月13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座谈会,通报2016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要点,对计划和预算审查注意事项做了业务辅导,县(市、区)交流了去年工作亮点和今年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出积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代顺兴指出,全市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全市人大财经系统要继续巩固好成果,努力攻坚克难,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依法履职尽责,维护好人大工作的严肃性;要潜心学习研究,努力把与财经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学深悟透,掌握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监督能力,增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实效;要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改进监督方式,主动借助多方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共创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新局面。

他要求,全市人大财经系统要围绕中心,落实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关注和抓好重点领域和环节的审查监督,全力做好预算审查监督,推动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要关注财政改革规范性问题,督促财政部门强化绩效管理理念,完善绩效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体系,督促推进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改革,提高年初预算到位率,增强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的透明度,不断推动全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