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推进质量强市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刘超作出批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35: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琳琳 李波 记者 钟林)1月20日上午,绵阳市召开推进质量强市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推进质量强省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超对会议作出批示。

刘超在批示中指出,质量发展是兴市之道、强市之策。2016年,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量监管不断深化、质量品牌培育有力、质量攻关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超在批示中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全市上下进一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抓好质量工作,唱响“科技绵阳、品质领航”的城市质量主旋律,为全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提供有力的质量保障。

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宗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