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走访慰问基层人大干部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17:4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声声问候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昨(3)日,农历鸡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带队前往涪城区和游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慰问基层人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新年新作为,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涪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马华一行先后来到各个委室,亲切地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好,热情地给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同时详细了解涪城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听取今年工作思路。马华说,今天是农历鸡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广大干部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纷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

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立足新的起点、加油鼓劲,全心全力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依法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游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马华一行与人大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去年工作情况、今年工作思路和打算。马华充分肯定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服务民生、代表履职等方面成效显著,走在了全市前列。他说,希望游仙区人大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自身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秘书长王昭洪参加慰问。(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