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税收征管 助推经济发展
颜超对全市国税工作提出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09:25:1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国税工作会议日前召开,总结去年国税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会前,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作出批示,对绵阳市国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去年,绵阳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打好稳收保收“组合拳”,确保了全年各项收入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全年共入库税收收入82.48亿元,首次突破80亿元关口,同比增长20.87%,收入规模居全省第6位;市县两级地方公共财政收入18.86亿元;办理减免税25.11亿元,增长1.31倍;出口退(免)税7.8亿元,增长8%,为企业减税降负,积极助力绵阳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颜超在批示中指出,2016年市国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集中力量狠抓收入,在组织收入上实现了新突破;知难而进,在推动“营改增”等各项改革任务方面实现了新突破;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征管服务手段,创新服务实现了新突破。

对于2017年国税工作,颜超要求,绵阳市国税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努力确保我市国税收入与GDP实现同步增长,助推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绵阳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绵阳市国税系统狠抓增收保收、全面推进“营改增”试点、创新服务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2017年绵阳市国税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文罡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