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2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接受述职评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09:27: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近日召开,72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并接受评议,其中,绵阳市公安局、市投促局、市总工会等单位的10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作大会述职,其他62名机关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总结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指出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以述职评议为抓手,从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发展,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通过互学、互比、互评,进一步找准在履职、规范、效能上的差距,共同提高。各单位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特点鲜明,抓党建的意识得到强化,能力有效提升,成效更加显著,特别是在服务全创试验、脱贫攻坚、基层治理等方面作了不少探索,取得了实效,积累了经验。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加深理解、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立足本职,聚焦主业,强化“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开拓创新,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促进,并从严从实抓党建,层层抓落实;要围绕增强“四个意识”,抓实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班子,深入调研分类指导,坚持规范有序,建好基层组织;要抓好自身建设作表率,切实履行职责敢担当,强化作风建设树正气,强化纪律底线和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监督意识,切实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