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把纪律挺在前面 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绵阳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09:30: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后,绵阳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措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全会召开后,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农业局、市委台办、市残联、市统计局等机关单位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措施。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建立严格的管理制度,自觉提升思想、工作、生活品质和内涵,确保党史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完成,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心不乱、行不虚、专心致志地干好本职工作。市农业局负责人表示,将把管党治党与农业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把握“三农”工作的新趋势,重点谋划农业结构调整、产业脱贫攻坚、农业农村改革等方面的重大政策、重大措施。市委台办负责人表示,将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和精神状态,推动绵阳市对台工作按照“两基地、两园区、三活动”格局不断向纵深发展。

除了开会学、集体学,绵阳市党员干部还结合工作实际,掀起了自学热潮。三台县委书记马辉表示,实践证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有益于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实践也证明了,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一定能够打赢全面从严治党这场硬仗。

市发改委主任兰劲说,市发改委党组将从四个方面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深入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勇于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四是主动作为,以廉政促勤政,坚决纠正项目审批招投标、价格收费和粮食流通监管等领域涉及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江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华宗说,纪检机关担负着党内监督专责的重任,这既是信任,更是考验。打铁还需自身硬,多年的实践证明,只有首先从严管好自己,才有胆气和勇气履行好监督的神圣职责。

盐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冯科敏认为,要更加关注民生,更加关注老百姓身边的“四风”问题和微腐败问题,不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已经形成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张云表示,作为市纪委派出机构,将把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紧密结合市政府办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