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被认定为全国“七五”普法工作联系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09:24: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从绵阳市司法局获悉,绵阳市日前被认定为全国“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联系点。目前全国“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联系点仅有15个,其中四川有两个工作联系点,分别为绵阳市和绵阳市涪城区。

据悉,“六五”普法期间,绵阳市普法工作始终坚持普法与治理同步推进,以建设“法治绵阳”为目标,以“法律七进”为宣传载体,以创新法治宣传教育方法为动力,以全社会法治化水平提升为检验标准,着力普法与治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过5年的持续努力,“法治绵阳”建设继续扬帆前进。去年,根据中央和省上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要求,绵阳市开始了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绵阳市、绵阳市涪城区两个单位被认定为全国“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联系点,既是对过去五年绵阳普法工作的认可,也有利于在“七五”普法之初,进一步推动绵阳普法宣传教育进程。(郑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