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责任加强协调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郭兴林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0:36:5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月10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带领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对绵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督办重点提案之一的《关于实施“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的几点建议》进行专题督办。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扶贫移民局等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进情况、该项提案办理情况及进展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据介绍,市政协从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上收到的400多件委员提案中梳理出10件提案作为重点提案并由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牵头督办。《关于实施“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的几点建议》由民革绵阳市委提出,提案提出了加快部分铁路公路项目建设、停车设施建设和积极实施异地搬迁扶贫、治理城区交通堵点等建议。收到提案后,各提案承办单位经过专题研究部署,认真开展了办理工作。

听取汇报后,郭兴林指出,交通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工作,绵阳市实施“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意义十分重大。委员提案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具体实在,对该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各承办单位承办得力,措施具体,与委员沟通联络积极主动,提案办理回复内容详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各承办单位下一步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会商,加强沟通联系,切实落实责任,积极承担交通建设攻坚主要任务,为开创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新局面提供更加强大的交通基础保障。(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