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高认识创新方法深入推进办理工作 钟正军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1:01: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3)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钟正军带领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对绵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督办重点提案之一的《关于促进我市医养结合健康发展的建议》进行专题督办。

座谈会上,市卫计委、市民政局等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该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进展、本单位承办的其余提案的办理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据悉,《关于促进我市医养结合健康发展的建议》由民建绵阳市委提出,提案提出了我市医养结合的现状,建议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找准医养最佳结合点、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加强专业人才培训等。收到提案后,各提案承办单位明确

办理责任分工,规范流程,认真开展办理工作,支持有条件的养老机构增设医疗机构、加强养老服务功能、细化医养结合实施细则,建立监管制度等。同时,各相关单位加强督办回访,使办理提质增效。

听取汇报后,钟正军指出,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这些提案围绕中心、关注民生,与百姓息息相关。各承办单位在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的情况下,承办得力,措施具体,工作扎实细致,取得了好的成效。下一步,希望各承办单位继续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研究,落实专人办理;高度负责做好办理工作。要加强对提案的督办和考核,把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