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蒋丽英到市食药监局调研
完善监管体系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0:04: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4日,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完善产品质量监管体系,始终保持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蒋丽英先后前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市食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调研,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总体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项目建设情况等。

听取汇报后,蒋丽英对市食药监局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食品药品监管无尽头,职能部门要加强机制建设,不断完善产品质量管理标准体系,为食品药品监管拧上标准“安全阀”;要完善基层监管网络建设,始终保持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市、县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计划全年监管任务,并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责任到人;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监管人员培训和人才引进力度,促进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提升;要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促进企业间相互制约、相互进步,延伸监管“触角”;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实现监督与执行分离,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