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让报告更好体现发展规律更加符合绵阳实际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9:40: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刘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让报告更好体现发展规律更加符合绵阳实际

昨(16)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提请市人大七届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级部门意见建议。

“建议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用好50亿元的县域经济发展基金着力振兴县域经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各地实际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城乡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刘超一边听、一边记,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既是一个理清思路、统一思想的过程,也是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发展共识的过程。对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全面梳理、充分采纳,切实把绵阳发展重点、群众关心热点更好地融入报告,真正把群众的愿望转化为政府的实际行动,让报告更好体现发展规律、更加符合绵阳实际。

刘超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也是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突出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工作取向,自觉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在持续抓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振兴县域经济、深化改革开放等工作的同时,突出民营经济发展、政务服务优化、环境污染防治三大重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新的一年拿出更多管用的举措、干出新的实在业绩,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绵阳市领导颜超、杨学宁、孙福全、韩圣健、赵迎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座谈会。(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