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始终强化责任意识 牢牢把握正确导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0:02: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6)日,绵阳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张学民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绵阳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主题,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张学民强调,要始终把握正确导向,把稳中求进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原则和思想方法,把握政治方向,控稳舆论导向,树稳价值取向,切实做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工作;要始终聚焦工作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谋划,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宣传舆论正确平稳;要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意识形态的挑战,特别是要做好网络意识形态的安全工作;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造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鲜经验。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