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领导带队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0:38: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6)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带队对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完善三江码头配套设施、强化安全管理等建议的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专题督办。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参加督办。

在去年10月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期间,有市政协委员提出关于完善三江码头配套设施、强化安全管理、增设停车场和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等多条提案建议,被市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重点督办。记者在督办视察现场看到,经市绵投集团等承办单位积极办理,目前三江码头休闲观光区的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在近水区域,每隔50米安装有安全提示牌,并有安全员沿江巡逻。游船配备了救生衣、救生圈、灭火器等。码头还专门安装了两部无障碍电梯及通道,并已投入使用。

李敦双强调,三江码头是美丽绵阳建设的重要成果,已成为绵阳城市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要进一步做好交通管理、安全保障工作,实现缓堵保畅。要进一步搞好配套设施完善和打造提升工作,注重增添景观的文化内涵和科普元素,体现城市精神、彰显城市文化。(范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