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2:24: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7)日,绵阳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精神,总结交流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丽英对去年绵阳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要求,各地各校要用更实的举措提升教育质量,用更强的力度促进教育均衡,用更大的决心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统筹兼顾,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科学内涵,紧紧扭住重点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前谋划、协调推进,争取早日建成全国教育强市;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等做好服务;要着力加快发展学前教育、提高职教发展水平、调整优化校点布局,不断提高绵阳市教育发展水平;要深入推进依法治教,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为绵阳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江油市政府、游仙区教体局、四川幼专、北川“七一”职中作经验交流发言,涪城、三台教体局作为代表与市教体局签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四川医专、四川幼专作为代表与市教体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