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协七届第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09:35: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9)日,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六次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2017年相关工作及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李京平、钟正军、胡安虎、郭兴林、田荣华,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2017年度协商计划》(审议稿),原则通过《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稿),研究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大会及联组发言相关事宜。

在充分听取参会人员意见建议后,张锦明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延伸工作手臂,以开放合作的方式做好协商工作,发挥好政协的社会动员和资源整合作用,吸纳专家、有相关经验者参与到协商工作中来,切实完成好协商议题,提出准确、真实的意见建议,向党委、政府和公众交一份满意的协商报告。2017年工作要点要围绕主要工作事项,开展好协商、调研、视察等,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文件草案提请第三次常委会议审议。

张锦明要求,要精心筹备,周密组织,扎实做好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要严谨认真完善大会发言及联组发言材料,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开好会议。(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