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7:18: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3)日,绵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通报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日程安排、会议主要议程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于13日开幕,15日闭幕。这次会议将对市政协去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听取协商讨论“一府两院”报告和其他报告,共商市政协今年工作以及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的发展大计,并作出相应决议。

会议要求,大家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开好本次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各委员小组召集人要明确会议的重大意义、任务和目标,统一思想,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切实维护好会风会纪;认真组织各项工作,履行好职责,引导委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听取和讨论会议各项报告,并紧扣全市发展大局,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