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4家企业签约,总投资150.6亿元
游仙区举办2017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8:49: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签约仪式全景(游仙区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苏东峰 记者 秦芳芳)3月14日,游仙区举办2017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思迈科技、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海创利等24家企业与游仙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达150.6亿元。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韩圣健出席签约仪式。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由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华斌主持。

元方讲话(游仙区委宣传部供图)

元方在讲话中指出,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唯一国家科技城,也是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之一。近年来,通过推动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全创”试验、“双创”示范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军民融合产业加快发展,绵阳正在成为中西部同类城市中投资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竞争力最强的城市之一。他希望企业家踊跃来绵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共享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并要求游仙区努力营造优良的环境,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江彬致辞(游仙区委宣传部供图)

陈华斌主持(游仙区委宣传部供图)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游仙区坚持“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的总体取向,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兴区、质量品牌兴区、基础设施兴区、人才科技兴区“四大战略”,紧紧围绕“项目年”建设,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已是绵阳军民融合发展主战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主力军。随着美丽绵阳建设、交通大会战的快速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园、电商产业园的逐渐成型,都市农业、全域旅游的全面推进,信义游仙建设的纵深发展,各项优惠政策的相继实施,游仙未来的发展机遇众多、潜力巨大。他希望各位企业家秉承做百年企业、开百年老店的战略眼光,坚守重质量、重品牌、重信誉的工匠精神,强强联合、集群发展,共同努力在游仙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成功、成就梦想。

签约嘉宾席(游仙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涉及智能制造、军民融合、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方向,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突出了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为游仙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签约仪式现场(游仙区委宣传部供图)

参加签约的珠海海创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本次拟投资5亿元在游仙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机顶盒400万台、空调电子线路板、ETC电子卡及其它电子产品代加工产品生产线,并逐步建成海创利西南电子产品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2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180个。公司总经理刘海祥说,本次投资项目从正式洽谈到签约仅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体现了游仙区良好的软硬件环境和区委区政府抓机遇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