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新型工业为引擎发展壮大县域经济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4:24:1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4)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在参加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游仙区代表团审查时强调,要以新型工业化作为引擎。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以“两新产业”为重点,强力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推动科技城建设实现新突破。

马华说,政府工作报告从“经济运行、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社会民生”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内容扎实、实事求是、亮点突出,成绩可圈可点。谋划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涵盖全面,重点突出,符合绵阳实际,顺应全市人民新期待。

马华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成绩实属不易,值得肯定。尤其是“两新”产业、科技城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全创试验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有力提升了科技城内涵。他强调,要设定跳起摸高的发展目标,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自加压力,在多点多极的支撑下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马华希望,游仙区按照新型工业化的要求,坚持把工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围绕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在盘活存量中转方式,在扩大增量中调结构,不断壮大工业经济。要以“两新产业”发展为重点,推动园区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发展。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泽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审查。(范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