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立足全局认真履职 献计出力助推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9:28:0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5)日,绵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参加了第二小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各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文化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张锦明表示,“一府两院”报告内容扎实、实事求是。去年,我市招商引资、投资拉动、脱贫攻坚等工作成效显著。法院提高案件办理办结率、加大执行力度,检察院不断提升监督能力等,亮点突出,成绩可圈可点。

张锦明指出,我市文化资源丰富,拥有历史传统文化、工业文化、民族文化、民俗文化等,要充分认识我市文化建设的紧迫性,对文化资源进行梳理,做好保护,科学规划和合理利用。要做好文化载体建设,打造文化艺术中心等公共文化设施,推动文化旅游融合,突出个性化、差异化发展,深入挖掘景区景点文化内涵。要做好文化土壤培育,通过地名命名、管理等,丰富地域文化。

针对委员对政协工作提出的建议,张锦明指出,市政协将加大委员培训力度,分批组织委员前往相关培训基地进行培训,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同时,还将多组织委员围绕中心工作进行视察,希望委员能立足全局议政建言、认真履职,为助推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