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集思广益 汇聚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9:32:1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5)日,绵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小组讨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李亚莲在参加第四、五小组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全面到位,为今后工作规划指引了方向,振奋人心。从各位的发言中,感受到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对行业发展的期盼,关于食品安全、全域旅游发展、大学生就业、民营企业发展、民族宗教工作等诸多方面的建议都很有价值。这些好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工作中转化为具体措施,在绵阳发展建设中予以体现。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履职尽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党和政府建言,为人民群众代言,携手共建幸福美丽绵阳。

杨学宁在参加第九、十一小组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实事求是,为我市今年各方面工作指引了方向,目标明确、思路明晰。各位政协委员的准备工作十分扎实,尤其是关于城市应急避难场所的规划、加大科研经费投入、老旧小区改造、调整农业结构等方面的建议都很好。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争创新亮点、打开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集体采访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