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畅所欲言献良策 尽心履职促发展
绵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相关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09:34: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5)日,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在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委员们认为,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绵阳实践,积极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在协商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文风朴实、内容精炼,对过去一年成绩的回顾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年发展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切实可行,符合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实事求是、数据详实,提出的2017年目标任务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

在讨论“两院”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法检”两院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主动延伸司法职能、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