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3月16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09:50: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超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6年,市人民政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工作取向,攻坚克难、拼搏实干,较好完成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政府工作要深入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工作取向,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奋力开创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绵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

(2017年3月16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绵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同意《关于绵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绵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7年3月16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绵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全市、市级和市属园区财政预算草案,同意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2016年市级和市属园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市级和市属园区财政预算。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3月16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所作的《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主动作为,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市七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绵阳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新贡献。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3月16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马泽波所作的《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3月16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吴长福所作的《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