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专家组调研仙海河湖公园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58:4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首席专家翟浩辉带队的专家组近日来我市仙海区,调研指导“国家河湖公园”试点建设工作。省水利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省农田水利局副局长冉从恒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实地踏勘了解了“仙海智慧景区”“引沉济芙”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仙海湖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等情况,听取了仙海生态环境保护、水文化展示、河湖公园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专家组对仙海建设发展特别是生态文明保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专家组认为,仙海水利风景区生态保护基础良好、山水文化自然资源丰富、河湖价值突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具备了国家“河湖公园”建设的基础。希望仙海区以水生态文明保护和发展建设并举为核心,将保护生态环境与打造精品休闲旅游品牌相结合,以永续利用、可持续发展为要求,科学统筹规划建设,不断提升档次,为建设国家河湖公园打下良好的基础。(舒天宝吴成光 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