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深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5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民以食为天”。为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提高绵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市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推进工作会近日在安州区召开。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安州区兴仁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室、谷雨绿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以及安州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创建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农业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将农产品质量监管示范县创建作为全面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创建工作的形势,认真对照创建方案和省考核评分办法,按照各部门职责分工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会上,三台县与安州区就全面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