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及智能终端产业投资推广会在深圳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27:3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1)日,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及智能终端产业投资推广会在深圳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省重大办主任陈光浩出席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出席推广会。

此次投资推广会由市政府、省投资促进局主办,京东方科技集团、中兴通讯、中科院公共安全研究院等160余家知名企业、研究机构和商协会负责人参加推广会。

刘超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推广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绵阳投资环境和智能制造发展情况。他说,绵阳是一座独具特色和优势、拥有良好发展基础和广阔发展前景的城市,是一座肩负使命的科技之城、是一座加速发展的产业之城、是一座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

刘超说,当前,智能制造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推动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近年来,绵阳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坚持把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促进工业向中高端迈进、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和产业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抓手,着力增强基础支撑能力,提升集成应用水平,突破了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与控制等一大批关键技术,智能制造发展在绵阳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正在加快建设的中国智能终端和手机制造出口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为国内相关企业在绵阳布局发展智能制造及智能终端产业提供了专业载体和良好的配套服务条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共同参与国家科技城建设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把更多智能制造项目转移到西部、布局到绵阳,把企业自身优势与绵阳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和产业发展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携手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我们将大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全力支持大家在绵阳发展,与大家共享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大机遇,共创国家科技城建设和企业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陈光浩在致辞时说,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我国唯一科技城和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城市、四川省第二大城市,被省委、省政府赋予了在全省率先实现次级突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和使命。绵阳历来产业发达、工业兴盛,电子信息产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绵阳智能制造及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基础坚实、条件成熟、环境优越。在不久的将来,绵阳必会成为智能制造和智能终端产业集聚集群集中发展的一方沃土。热忱欢迎各位企业界朋友来四川、来绵阳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副市长韩圣健主持推广会。省经信委副主任王文胜、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周晓阳、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出席推广会。(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