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组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来绵调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1:10:2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3月30日至31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副巡视员张克带队的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组来绵,专题调研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党课编辑部总编辑鲜仕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川曲山镇石椅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游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游仙区街子镇岳家村村部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实地察看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网络通达、站点建设和学用情况,并深入基层党员干部家中,了解党员远程教育入户情况,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党员远程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工作中坚持全方位探索创新,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重点、有亮点,示范性好,成效显著。调研组希望各级组织部门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推动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再上台阶,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功能,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服好务。(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