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土资源部调研组来绵调研地质灾害防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1:16: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司长关凤峻带领调研组3月30日来绵,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北川县曲山镇魏家沟、“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北川新县城等地实地调研,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查看了灾害点治理情况,询问在治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治理工程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时刻紧绷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放松,全面细致地把各项防灾措施落到实处。调研组要求,要注重地质遗迹的保护工作,抓住机遇,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强化举措,加大遗迹保护力度,提升对地质灾害的认知水平和科学防灾减灾能力,促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在做好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同时,切实加强治理工程的后期管理维护,确保治理工程发挥其应有的效益,并抓好监测预警和综合防治等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力度,对治理项目进行开发利用,探索研究挖掘其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功能。

副市长经大忠陪同调研。(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