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到仙海区调研时要求 立足资源禀赋 加快园区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9:36:4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6)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到仙海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仙海区要充分用好资源禀赋,打好特色牌、走稳生态路,使旅游业成为绵阳靓丽的名片,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仙海区是我市唯一一个以旅游为发展主业的园区。马华先后前往景区游客中心、“萄源仙谷”农业产业园、徐家桥安置小区,以及丽湾(锦烁)国际酒店、首开·仙海龙湾、海珀澜山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智慧景区建设、园区重点项目总体规划建设、道路交通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情况,听取仙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旅游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马华对仙海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仙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条件,是绵阳不可多得、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宝地。要注重发挥独特优势资源,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在园区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要始终坚持与自身优质资源相适应、与产业体系相匹配,努力闯出一条具有仙海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马华要求,在旅游业发展方面,仙海要在“精”“特”上做文章,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开发、高质量服务,进一步加大景区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和发展质量,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及协调保障各项具体工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见效。要围绕旅游产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和生态环保等领域,加快推进政府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着力完善功能配套、做好环境打造提升等工作,为园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调研。(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