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绵阳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9:41: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6)日,共青团绵阳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团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聚焦“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主题,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转型发展,大力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和实施两个“一号工程”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要聚焦“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主题,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主线,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要搭建团的工作平台,强化项目服务,切实维护青少年权益;要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开展团员先进性教育,不断焕发团组织活力。

会议强调,全面加强从严治团,是落实全面治党的必然要求,按照《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我市要坚持思想治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从严管好团干部、团员和团组织,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更好地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广大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助力他们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