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项目年 绵阳市发布建设项目“办事攻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0:31:4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3月31日,绵阳市正式对外发布《投资建设项目并联审批办事攻略》(以下简称《攻略》)。该《攻略》包含“房地产项目”“工业项目”“公路工程类项目”3个分类办事攻略,此后企业在进行投资建设项目事项办理时,仅需根据《攻略》指引就能轻松办理审批。

《攻略》包含了办事流程图以及企业设立、报建、验收等各阶段的报件注意事项。“以往公布的《办事指南》是从政府部门要求的角度,虽明确了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时限等内容,样式统一规范,但是缺少了对办事群众的指导和建议。”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攻略》则在标准化、人性化政务服务方面前进了一大步,是从办事群众的需求出发,从不同层级的事项究竟在市或县哪里审批、什么时候申报什么事项、需要提交的材料应该是什么样子、具体收费标准、温馨提示等细节方面入手,对审批报件各环节进行明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