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评查组来绵开展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06: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规范水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水行政执法水平。省水政案卷评查组日前来绵,就我市水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

检查工作中,检查组听取了我市水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行政处罚案卷,期间还就法律文书制作、执法程序等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案卷,检查组对我市水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我市建立水务警务联络机制,成立水务警务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行政执法改革中,创新工作举措,实现了行政执法与刑司法无缝对接,这是全省水行政执法工作首创,值得借鉴学习。对行政处罚案卷制作质量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就行政执法案卷中还存在个别问题及整改意见作了反馈。

检查组要求,要通过查找问题促进水行政执法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契机,采取措施不断增强执法能力,提升执法水平,切实提升水政监察人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