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一季度GDP增长8.3%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35:0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八个重点产业中有七个增速超过10%

本报讯(记者 祖明远)4月21日,记者从绵阳市一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7年一季度绵阳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468.48亿元,同比增长8.3%。全市八个重点产业中有七个增速超过10%,成为全市产业发展的“火车头”。

数据显示,一季度绵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3%,比全省平均水平高1.8个百分点,居全省第4位。其中,八个重点产业产值增长13.5%,除电子信息产业增长8.4%外,其他七个重点产业增速均达到两位数;增速最快的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增速达到22.5%。

同时,一季度绵阳国内省外到位资金达到126.91亿元,居全省第二位,同比增长10.79%。

为推动招商工作向精准专业化转变,绵阳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建立县市区(园区)“一把手”带头招商制度。受此推动,2017年一季度绵阳新签约重点招商项目73个、拟投资236.68亿元;截至3月底,绵阳在谈重点招商项目436个、拟引资总额1728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