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高编制水平提升城市品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8:47:2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城乡规划业务工作交流培训会近日举行,传达中央、省、市最新政策及近期召开的全市规划工作会议精神,介绍我市规划工作最新动态和成果,并邀请规划专家对全市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市级相关部门、重点镇乡有关领导、规划建筑设计单位、规委会专家、房地产企业家、规划督察员、乡村规划师等300余人集中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规划局邀请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所长、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孙彤,中国建筑西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建筑师安东,以及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相关方面专家,就我市最新的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设计情况、建筑设计方案的相关标准和设计要点、建设工程管理相关要求等方面内容,对参培人员进行了专业化、系统化培训。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更全面了解了绵阳城市总体规划,为做好今后的规划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适应新形势下国家科技城建设和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要求,科学谋划绵阳未来城市建设,去年底我市启动了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目前已初步完成了现行城市总规的实施评估论证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的规划业务指导,规范规划管理工作,提高行政效能,提升规划队伍业务水平,市规划局特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活动。(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