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农村能源条例》修正调研组来绵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8:17: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李沅衡)省政府法制办机关党委书记任立新、农业厅副厅长张强一行9人近日来绵,就《四川省农村能源条例》修正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绵阳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友忠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梓潼县三泉乡泉源家庭农场、石牛镇富强农场,游仙区魏城镇果老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忠兴镇通兴村,涪城区沪川牧场、正农养殖场,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就绵阳市户用沼气、省级新村集中供气项目和规模化沼气工程的建设、运行、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实地考察结束后的座谈上,调研组听取绵阳市及各县市区《条例》颁布后的贯彻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并就《条例》贯彻实施、安全监管、项目备案、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深入研究探讨,特别是对2017年已纳入立法修正计划第二十条的修改意见进行了广泛征求。

任立新对《条例》颁布实施以来,绵阳市依法促进农村能源开发利用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贾友忠表示,绵阳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组的要求,加大对《条例》贯彻落实,积极探索“政府扶持、市场引导、社会参与”的农村能源开发利用新机制,加快农村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与节约步伐,加快推动农村能源建设的转型升级,全力助推全市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夯实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的生态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