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国企2016年净利润增长291.48%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53: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4月25日,绵阳市财政局发布绵阳市2016年度企业财务决算数据,数据显示,绵阳市国企净利润达22.90亿元,相比上年亏损11.96亿元,增加34.86亿元,增长291.48%。

2016年度,绵阳市集体企业受农资、农产品的市场价格下滑影响,农资企业普遍经济效益较差,集体企业销售、利润同比略微下降。全市国有企业受市属大型国企影响同比增幅较大。九洲集团、绵阳科发集团、绵投集团、绵阳交发集团有情稳步发展,净利润与上年相比基本持平或略有增长;全市国企净利润主要是受长虹集团扭亏为盈实现盈利影响。

名词解释:

企业财务决算是财政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企业财务会计报告条例》(国务院令第287号)、《企业财务通则》、《会计准则》,发挥企业财务信息在国民宏观经济管理和国有企业发展改革的基础性作用、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对企业进行财务指导监督的一项重要财务决算工作。主要包括国有企业、集体企业两套企业财务决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