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9:28: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3)日,绵阳市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付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三项整改“回头看”深化拓展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付康指出,要深刻认识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关于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工作要求,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对整改事项再审视、整改任务再落实、整改成果再拓展。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深化拓展,聚焦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追踪问效,重点整改去年以来“回头看”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整改未完全到位的问题,重点整改落实今年以来中央、省委和市委新部署、新要求中存在的问题,重点整改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统筹推进新老问题一起解决、共性问题个性问题一起整改。要切实抓好工作结合,将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与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正风肃纪和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标本兼治,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付康强调,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把三项整改“回头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问责追究,扎实抓好三项整改“回头看”各项工作,切实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骏主持会议。(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