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府与京东方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35: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绵阳市政府与京东方科技集团举行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出席并讲话。

刘超对京东方科技集团投资绵阳的战略选择表示赞赏,对京东方科技集团扎根绵阳、打造综合产业基地的坚定决心表示感谢。他说,自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启动以来,京东方与绵阳通力配合、精诚合作,项目按计划高效、有序、快速推进,其他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取得了丰硕成果。

刘超说,京东方科技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企业,绵阳是国家唯一科技城,电子信息产业基础坚实、科技实力雄厚,双方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我们十分重视和珍惜与京东方已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衷心希望京东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推动京东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真诚期待京东方抢抓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机遇,将绵阳作为集团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基地,积极推动京东方小镇、京东方数字医学中心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绵阳,共同打造京东方绵阳综合产业基地。我们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集团在绵项目建设,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王东升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给予在绵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集团非常看好绵阳的发展前景,十分珍惜与绵阳的合作机会,将把绵阳作为重要发展基地,充分挖掘潜力、实现优势互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合作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尽早产生效益,并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绵集聚发展,为国家科技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介绍了京东方第6代柔性面板生产线项目推进情况。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副市长韩圣健、罗宗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夏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座谈会。(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