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庆祝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35: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绵阳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庆祝大会在铁牛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大会并讲话。付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团中央、团省委、以及市委、市政府表彰表扬的青年集体、青年代表和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付康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青年在各级共青团组织带领下,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踊跃投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的生动实践,在创办领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了当代绵阳青年的青春形象和靓丽风采,以实际行动抒写了骄人的青春业绩。

付康寄语全市青年,希望大家自觉系好理想信念这个“人生的第一颗纽扣”,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认清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先锋;牢固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理念,自觉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人民做好知识和能力储备,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努力成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生力军,自觉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坚定拥护改革、积极参与创新,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科技中介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敢闯敢试、敢做敢为,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蒋丽英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大会。

会上,还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