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25: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1)日,绵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重要部署精神,全面启动我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绵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交流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做好脱贫攻坚和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亚莲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参与国家政治生活的一种新形式,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

李亚莲要求,要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内涵特点,突出政治监督这个基本性质,聚焦政策落实这个主要内容,用活调查研究这个重要方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共同目标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紧紧围绕绵阳市脱贫攻坚总结推进会总体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工作保障,搞好协调配合、健全工作机制,深化监督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切实提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民盟市委主委勾永阶,民建市委主委、副市长蒋丽英,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等出席会议。(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