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在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0:12:3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5月12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带队前往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航发涡轮院),就建设历程、军民融合发展、产品研发、院地合作等情况进行调研。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党委书记吴忠跃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中国航发涡轮院是主要从事航空动力技术预先研究、产品研制开发和整机鉴定试验,致力于国家航空装备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需求。调研中,马华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航发涡轮院展厅、模型室、地面台、气源厂房、2号舱等地,详细了解研究院总体情况、建设历程、产业发展、产品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对中国航发涡轮院取得的斐然成绩表示祝贺。马华说,中国航发涡轮院在绵阳地方发展和国家科技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中国航发涡轮院立足一流的技术、人才和设备,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城建设实现新突破,为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马华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中国航发涡轮院在绵发展,为其发展营造最良好的环境。

吴忠跃代表中国航发涡轮院感谢绵阳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说,绵阳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国航发涡轮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他表示,中国航发涡轮院将更好发挥优势资源和作用,努力为绵阳发展和国家科技城建设实现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调研。(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