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农业厅专家组来绵复核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41: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农业厅专家组日前来绵,对绵阳市2011年和2014年创建的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进行复核检查。

据了解,本批次复核的养殖场分别是2011年创建的盐亭县嫘祖禽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蛋鸡场和2014年创建的绵阳新希望畜牧养殖有限公司三台西平种猪场。其中,盐亭县嫘祖禽业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蛋鸡场因为正在搬迁重建,不予验收。

专家组一行深入养殖场,通过实地查看、审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示范场三年来的标准化建设情况、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和粪污处理及综合利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

检查组对绵阳市近年来畜禽养殖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要求,标准化创建工作要切实做到创建与常态化监管并重,要严格遵守动物防疫法、新的环保法和食品安全法等政策法规,主动适应新常态,主动查找生产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标准化程度,提升生产效率和养殖效益。(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