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城市大脑”战略研讨会在绵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09:30: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4)日,2017年“城市大脑”战略研讨会在科创区举行。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出席会议并致辞。

元方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在城市建设中的运用和智慧新兴产业的发展,获批开展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推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智慧产业加快培育发展,城市建设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本次活动既是我市智慧产业发展成果的展示,更是支持和推动绵阳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

元方希望与会嘉宾和各类创新主体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取得丰硕成果。我市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与企业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结合,让更多优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中国电信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科视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智盈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围绕人工智能产业、人脸识别技术、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交流,探讨了有效的合作途径和方式,并展示了智能巡控平台、人脸识别产品等研发成果。(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