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农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4:54: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5月25日,绵阳市农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和绵阳市农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

绵阳市农业局局长贾友忠作了题为《务实担当 砥砺前行 不断凝聚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强大正能量》的讲话。贾友忠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全局干部职工为加快绵阳市现代农业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农业厅的关心指导下,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较快发展态势。2016年,市农业局66项工作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得到农业部、省农业厅的高度肯定。其中,“1+5”生态循环产业扶贫模式被评为四川十大改革转型发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农业工作会议已对做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干部职工要团结协作、戮力同心,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新局面,努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