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提升服务保障民生底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31:1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人社部失业保险司司长桂桢带领调研组来绵,就我市失业保险工作进行调研。人社部失业保险司副司长蔡颖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梓潼,召开小微企业稳岗补贴座谈会,听取我市失业保险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小微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前往江油,实地参观攀长钢,了解失业保险在化解产能过剩方面发挥作用等情况。在江油市长城办事处北二社区,调研组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失业保险业务经办流程、基层失业保险工作推进情况。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失业保险相关政策,持续加强经办服务能力建设,认真做好费率调整、援企稳岗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功能。

调研组指出,绵阳紧紧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动失业保险工作,维护了当地社会稳定,促进了经济发展,增进了人民福祉,成效显著。失业保险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要围绕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狠抓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意识,保障民生底线;要做好政策落实,强化政策宣传,加大职业培训,支持企业发展,提升业务经办水平和服务能力,扎实做好失业保险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副市长蒋丽英陪同调研。(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