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付康带队到游仙开展市级环保综合督察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构建长效机制管长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32: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付康2日带队前往游仙区开展市级环境保护综合督察工作,重点督察游仙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情况以及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着力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贡献“游仙力量”。

付康一行先后前往小枧沟镇临时污水处理厂、游仙顺腾汽修厂、仙鹤湖饮用水源地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游仙区环境保护工作和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付康充分肯定了游仙区环保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游仙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系列决策部署,压紧压实环境保护责任,全面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积极整改环保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推动全市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付康强调,游仙区要进一步增强推动绿色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争当全市绿色发展的排头兵,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应有贡献。

付康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加快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逐项对照、查漏补缺、扎实整改,确保全面达到中央环保督察要求。要以此次环保综合督察为契机,着力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环境保护责任体系、强化环境保护执法监督,营造环境保护良好氛围,坚决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战、持久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