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四项扶贫基金规模超过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7:05: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李沅衡)为认真贯彻落实5月16日全省四项扶贫基金培训会议精神,绵阳市财政局三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筹资方案,拟定深化四项扶贫基金管理措施。有扶贫任务的7县(市、区)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财政部门在不到10天的时间内,将绵阳市四项扶贫基金增加18288万元。

截止5月26日,全市县级教育扶贫救助基金总规模3591万元,县均513万元;县级卫生扶贫救助基金总规模4051万元,县均579万元;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总规模26038万元,每个贫困村的基金规模都在50万元以上,小额信贷分险基金总规模7370万元,基金覆盖率达到15.04%,超过10%的考核目标,四项扶贫基金总规模累计达到41050万元。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会同教育、卫生、农业等部门,建立联系会议制度,创新工作方式,严格基金管理,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四项扶贫基金发挥最大效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