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水务局展开“千名干部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49: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子羽 记者 李沅衡)6月5日,绵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霞带领局直属机关各总支、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一行10人,到剑门路西段(新华厂)社区,就“双报到”、“千百十聚力行动”落实对接。

大家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到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和现代管理方法,特别是以小区院落党支部为依托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优化模式。陈霞说,绵阳市水务局将举全体党员之力参与到剑门路西段社区的党建提升建设中来,既要让各总支、支部党员按时按要求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志愿活动,切实把局机关基层党建延伸到社区,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社区,又要借助小区院落党支部这样的沟通平台,密切局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的联系,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树立水务人的良好形象。

针对社区流动人口较多,管理工作较为复杂,尚有遗留问题和矛盾,陈霞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协助社区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并根据水务行业特点,力所能及地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后,陈霞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志愿者服务点和爱心银行等场所、设施,进一步了解社区环境。到场的书记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认领服务项目,并组织好支部党员切实帮助做好社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