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服务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10: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服务业运行情况专题会议日前召开。会议要求,各地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压实责任,把服务业各项指标进行分解和细化落实,确保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

会议在对今年以来全市服务业运行情况及行业发展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的基础上,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市服务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切实落实市政府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抓好服务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压实责任;要对照“清单”,准确把握数据上报时间节点,在注重扩大存量的同时,要想方设法提高增量。

会议同时要求,各地要制定鼓励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在鼓励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建立健全服务业企业统计报送制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多措并举促进服务业发展,确保行业各项指标大幅提升,顺利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