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挂牌成立绿卡服务室和窗口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1:11: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政府日前印发《绵阳市重点招商项目“服务绿卡”管理办法(试行)》《绵阳市重点企业“服务绿卡”管理办法(试行)》之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按照要求积极行动,于6月6日挂牌成立绿卡服务室和绿卡服务窗口。

据了解,绿卡服务室设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13楼1会议室,主要负责对绿卡项目召开联合审查会议进行联合咨询、联合审查等特色服务;绿卡服务窗口设在该局11楼并联审批窗口,为绿卡项目在申报行政审批事项的过程中,明确帮办专员,开展全过程的帮办协调服务。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服务绿卡”管理办法,进一步出台工作细则,明确责任领导和科室,明晰“绿卡”服务操作流程,确保“绿卡”持卡企业在行政审批的过程中享受“绿色通道”等优质服务,真真正正从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等方面为重点招商项目和重点企业“提速”“减负”,让他们轻装上阵,助力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